close

1768927219.jpg 快開學了!

我尚未收心~

上課時簡直快去跟周公下棋了~

有時魂還會飛出教室外~

有時還會想著某個人~

根本無法專心啦~~

老實說~

我還想要繼續放假~

永遠不要開學~

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~

唉~

我不知要怎麼專心上課~

這幾天~

為了開學後不要遲到

開始設定鬧鐘讓自己早起~

沒想到

都是被我家人叫起床的~

而起床都已經中午了 ~

因為~

鬧鐘叫不醒我~

我太想睡啦~

就算我被鬧鐘吵醒了~

我會把他關了~

繼續睡~

呵呵~

所以我在快開學的前幾天都會這樣~

人家真的好想睡覺~

現在只能不在課堂上打瞌睡了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*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